close

之一

我是笨蛋


雖然我本來就有點脫離不了笨這個形容詞,但是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是這樣的時候就糟糕了


這是一個關於信件與青天霹靂的故事

大概,會讓某人一輩子都想著
「嘖嘖,這傢伙啊‧‧‧」



嗚嗚(咬手帕)




之二

受傷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身上就會出現很多莫名其妙的傷
吃柚子的時候剝斷的指甲還在不能剪掉的長度,害我每天都得很細心(這離我很遠啊)
右手食指也莫名其妙的被我弄斷了指甲(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還有因為新鞋子破皮的很嚴重的兩隻腳
話說是因為我笨笨把透氣膠帶貼錯位置啦(傻笑)
然後腳上有淤青


應該就這些了吧(應該)



之三

我不是昏倒,是昏,倒



話說可愛的皓子我今天在某堂課發生了小小的慘劇
課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想說應該就跟平常一樣,就用力捏著右手臂使用痛覺轉移
終於撐過去之後放鬆下來又開始糟糕了起來
這次痛覺只是讓痛和不舒服一起作用
然後我看見兩步之外有椅子
我就很緩慢的坐下去
結果情況只是越來越糟糕



皓子伸出右手像鬼一樣突然抓住同學的手
抬起可怕的幽靈臉,說
「我好難過‧‧‧」
接著同學就先扶我到洗手間(飲水機也在那)
在這途中我是完全看不見的狀態
雖然我很確定我眼睛是張開的,但就是黑黑一片
(因為沒有失去意識所以我說了不是昏倒)
但是走起路來像喝醉酒茫掉一樣,要是沒有同學扶大概會撞牆之類(笑)
在到洗手間的前一刻我就突然腳軟啪的倒了下去
(我必須說姿勢是很漂亮的,而且我真的還有意識)


同學倒了滾燙熱水喝下去之後慢慢視線回覆
但是看見鏡子的時候才發現
嘖嘖,這傢伙啊
當阿飄應該也是可以吧


現在頭還在暈
所以貼文代表我很有誠意吧(不過今天倒是睡了整個下午)
不過啊
這種無力感令人很討厭呢(唉)



另外
感謝今天拯救我的同學
還有一起陪我的室友


我真的是很強壯的一個人(這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