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我就是一個性格卑劣的人




沒有太陽,一直下雨
真是
讓我太開心了
整個心情就很好 XD




前幾天洗澡的時候有隻小強爬進來偷看
然後我就幫他洗澡了
我真是一個好心的小孩




無外力因素介入
我翹了一節微積分
看來我要變壞小孩了(咬手帕)




我是新手
這樣說會不會有人相信我



最近喜歡上林冠吟的 我希望 梁祝




幫很多人看了文章
結果
我還是斷頭斷頭斷頭救不回來
然後我很心虛的發現


幾乎每篇小說的人物名字我都忘記了


拿出list也不知道要寫誰的名字 XD





dear
你要加油





我是真的很愛你
到底會不會有人這樣跟我說
(嗯哼,這是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的)




我肚子餓肚子餓





我要當大壞蛋





再跟你說一次生日快樂






我很想你







期末考不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