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藍藍一起吃午餐
然後我有很盡責的催他稿XD


好久不見有點害羞
還有可愛的禮物(立刻跟好同學炫耀XDDD)


兩個人很無聊的跑了兩家隔有點遠的誠品
很文藝的分頭看書到底是不是約會(大笑)


唉啊我的無聊病越來越嚴重了
最近居然認真考慮要不要考個研究所來唸一唸
看了台師大的網頁   主因是夜市很近
但是公館大學的圖書館還是很吸引人
不過前提是要考得上XDDD


話說其實我澳洲的簽證還沒到期耶(大笑)


我想要流浪
來規劃去台中住一星期


但是我月底要先去台南玩耍噗嗤



重點是什麼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