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沒有辦法的喔。


所謂的需要並不是一種延長戰術,雖然說著我一直都很需要你這樣的話,但事實上就只有那個特定的點非要你不可。

如果不是你就不行。不是那一個瞬間也沒有辦法喔。



這種事情就算是再客觀也改變不了的,最後也只會變成壓抑而開始漸漸放棄而已。


因為我太過了解自己了。


愛或者不愛對我而言並不是一種連續性或是二分法,我真的是那種說不要就可以徹底不要的人喔,只要靠近一點的人都很清楚這一點吧,所以對於這樣的我每個人都能很體諒的接受我的冷漠,本來就是沒有辦法太過熱絡的人啊,只會讓人感到黏膩而已。


真是無情。雖然會這樣對我說,但那些人還是好好的待在我身邊,到底是為什麼呢?明明就知道眼前這個人是拿不出比現在更多的東西了啊。



突然覺得很厭煩很寂寞很想哭又很想放棄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在這種扭曲而黑暗的空間裡體現出溫和而陽光的笑容的喔,但那又怎麼樣呢,因為這已經是沒有辦法被改變的事情了。



所以說,已經快要斷裂了喔。

就這樣裂開我也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了,因為這次我是一點都沒有想要拉扯的意思喔。如果我放手的話,就算你用力拉著也沒有用吧,因為是從內部開始斷裂的啊。



那麼就放棄吧。
反正從來就沒有人能夠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