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開始好像什麼大考小考都要來了
基測統測接著是指考還有公務員考試(趴)

在熱呼呼的季節考來考去實在很不道德吶
但是阿皓還是要來幫大家加油
雖然這時候好像不應該來逛網誌
不過我的心意會傳達到的(笑)


加又加又!!







以下閒聊


工作還是沒有準時下班過
然後現在是寫作撞牆期
就是什麼進度都擠不出來這樣XD


好同學幫我取了新筆名 宅皓
他說聽起來很威(趴)
不過我有稍稍考慮了一下說噗哧


跟我從澳洲回來的那五公斤為什麼一點都沒有離開我的跡象咧



昨天我阿母50生日
打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她居然跟我說謝謝
害我都覺得害羞起來了XD



小藍藍我可以約你嗎>///<



回台灣被逮到了
所以接下來有好多好可怕的ㄊㄨㄚ




想換顯圖但不想嚇到大家
有沒有可愛的小白鼠圖咧咧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