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將近十天,今天拖著多兩三公斤的老鼠軀體回到台北了(所以有網路了噗哧)
(話說這段時間內唯一一次跑到圖書館用無線網路上MSN立刻被主編大人抓到,真是讓我太驚恐了)
關於上一篇文章啊,大概有一些人很擔心,但那就是某些需要克服的歷程(裝傻哈)
好啦,重點是來報告一下某鼠之後的動向(我是好孩子呼呼)

嗯,下星期天就會搬回家
正式進化成山頂洞鼠(但會定時到圖書館吹冷氣啦哈)
九月中之後某鼠要去流浪
一年的時間會吃不到讓我變笨重的美好台灣食物
(不要再問了,不是留學,不是遊學,也沒厲害到國外工作,窮老鼠只能去流浪)

不過我會乖乖寫東西的
畢竟那是我自以為文藝的最後一根稻草呼呼(大笑)



接下來是最近的閒聊XD


趴萬‧我阿爸

昨天去參加國中同學會,有同學說:你比以前看起來年輕耶
我呵呵呵的傻笑過去,回家跟阿爸說,結果
阿爸:所以你都沒有長大吧
讓我太傷心了,而且那天我跟我阿爸說:我回家就一直胖一直胖耶
阿爸:回家的感覺真好吧
瞬間我都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了,接下來我可是有半個月會在家裡當米蟲耶
說不定,我就會變成史前巨大白鼠了(焦慮焦慮焦慮)


趴兔‧還是我阿爸

那天我們一家人很沒形象的攤坐在椅子上
皓小豬(就是皓子妹)正為他的皮膚過敏東喊西叫
然後突然摸了摸我阿爸的手臂:爸拔的手怎麼那麼U(光滑XD)
接著我媽我妹跟我就瘋狂的摸我阿爸的手(怎麼有點詭異XDDDDDD)
我爸就很害羞的笑了
然後我妹還刺激我媽說:你看你老公皮膚都比你U
我媽對我爸說:你一定都沒有在工作
我阿爸還是很靦腆的笑,一直隨便我們東摸摸西摸摸
阿爸真是太微妙了XDDDD


趴三‧皓小豬

話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皓小豬被當成姐姐的比例越來越高
高到我都已經認命接受這個事實了
不管是他不要的娃娃、衣服都由我接收
還是殘暴的程度、支使我的理直氣壯
喊我的名字也都是「皓皓」,甚至會「皓皓來」、「皓皓乖」之類的
而且這次我要出國他還買了一台EPC跟外接硬碟給我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但是、但是,人家是姐姐耶哭哭


趴四‧好同學

因為他要我說他好話
所以我來說他人很好
看吧其實人好的是我
哈哈都有對齊耶哈哈


趴五

原諒我
我真的很無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