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某人已經畢業了好一陣子
但一直賴在宿舍、一直打工(裝嫩工讀生噗哧)
還死不辦離校手續
所以還一直覺得自己是青春的大學生吶

前天因為要搬回家所以不得不去辦了離校、拿了畢業證書
還辦了校友證這個東東
但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吶(話說我昨天還是用了我的學生證到圖書館吹冷氣了啊哈哈)

一直到了剛剛

對、就是剛剛


就是在我發現我坐公車扣款是15而不是12的那一瞬間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被扣15塊
我的學生優惠沒有了(晴天霹靂)

就是這一秒鐘起我才意識到
某人已經不是學生了耶(楞)



早知道就不坐公車回來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