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課養的大白鼠很胖
嘖嘖一整個比同學的圓很多
還被恥笑是胖子
可是明明他就沒有吃很多飼料
喔該不會有其主人必有其老鼠吧


昨天開始幫他節食了
第一天要完全禁食
然後今天去幫牠量體重的時候
牠居然足足掉了三十克
預計一個星期降下來的體重牠一下子就超過量了
牠的減肥效率也太高了一點吧
醫生說瘦太快不好啊


重點是主人一直想減肥就是沒有成功過
牠怎麼可以那麼輕鬆就辦到呢
所以今天餵飼料的時候就給他多了一些
希望牠不要繼續瘦下去才好
(這樣我會很生氣,哈哈不是啦,是我會很心疼啦)
不過現在牠跟我的感情已經變很好了說
雖然牠一整個很愛蹦蹦跳又愛咬東西(實驗衣是牠的最愛)
但是呼呼抱牠的時候挺乖的
不過總感覺牠一直想親我(想太多嗎哈哈 XDDD)


唉啊很想PO老鼠的照片
但是因為大老鼠跟小白鼠(我)一樣害羞
所以就作罷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天肚子真容易餓吶
一想到大白鼠瘦那麼快
我就
又吃零食了
(這就是所謂的反彈效應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