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脾氣很不好


雖然也不是說跟人吵架或者對誰發脾氣
但是
不過就是時間被拖延了
為什麼情緒會這樣失控呢


或許我也只是語氣有點不好的抱怨
可能很多人覺得根本就不算什麼
多的是人天天這樣碎碎念


但是我都已經清心寡慾(?)那麼多年了
今天只是因為被人浪費了半小時的時間
雖然說是浪費
但我想只是因為我帶去的書看完
想睡睡不著
想寫寫不出來
旁邊又吵的要命
所以某種程度上屬於遷怒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人生氣了
就算不開心我也可以很輕鬆的抱怨
但是今天
語氣差到我想連我自己都覺得討厭


重點不是別人覺得怎麼樣
是我自己就感到厭惡


我只是遷怒


心情不好就不要這樣找藉口


笑不出來硬要笑雖然對我來說是太過簡單的一件事情
但是有些時候
得心應手的事情也是會失誤的



雖然今天看到我失控的樣子的人只有兩個人
但是吶
這也不是誰看不看見的問題







之二



我怎麼感覺自己


越來越沒辦法接受這樣 相親相愛 的畫面
雖然很清楚那某種程度上只是表象

但參與其中的還是我


拜託
不要再自以為很了解我


那是我的地雷


誰都知道的事情為什麼自以為瞭解我的人居然不知道呢


我並不是脾氣好
我只是對外在的情緒反應程度比較低罷了
所以我說是清心寡慾 而不是修養極佳


我已經盡可能在拉開距離了
但是
當我發現有拉開的可能性之後
就越來越無法忍受現狀


人果然是貪心的



之三


最近
肚子會餓但是沒有食慾
當然我都有乖乖吃飯
還會吃一些有的沒的企圖刺激食慾


但是
所謂的生理狀態和心理狀態
很多時候是沒辦法簡單被調控的


為什麼呢


對於熱愛食物的我而言

居然還在冬天


當然不是減肥的緣故
那些雄心壯志喊了那麼多年早就被吃光光了
而且 所謂的好好照顧自己
就是不會在沒有食慾的時候任意不吃東西

但是在這樣的狀態下胖起來
還真是件奇妙的事情




之四


脾氣不好跟心情不好


好像有點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