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明扼要如題所示

 
雖然有想過要刪除留言
但卻很捨不得
即使只是簽到但也是一種記憶


不過懶惰皓這次處理速度快到翻
你們看我有多愛你們 >///<

 





---------------------------------

(這是昨天晚上的文)
  
 


親愛的大家

笨蛋皓剛剛,對、就是剛剛,才發現我的部落格文章回應數已達上限
認真查了一下發現無名居然有限制2000篇回應(這不是三兩下就用光了嗎QQ)
因為這幾天比較忙所以都只稍微看一下網誌
(其實一部份是發現都沒有人回應新書,所以有點傷心就不上線了,原來大家還是愛我的)(拭淚)



這幾天我會研究一下到底是要刪掉以前的留言(好捨不得TˇT)還是要被無名坑錢升級
請大家暫時使用「留言板」,我會記得去看(平常不看所以現在才發現事實啊啊啊)(尖叫)



感謝大家(鞠躬)



p.s 為表示敬業我還是要說,大家可以在新書宣傳那篇按讚,滿足我的虛榮心XDDDD


我會盡快處理尷尬的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