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某個看風水的叔叔來家裡,問我是不是要升大學
今天有個小一的妹妹說我是高中三年級
看來無論老少都有共識了啊(大笑)


終於吃到海味揚蝦堡了(大心)
麥噹噹突然有良心了啊


閒閒沒事看了加我好友的列表
雖然不是付費會員但一頁裡面就能看到正咩照
害我都想升級翻看看是不是有更多正咩在裡面(羞)


這幾天看了很BL的BL動畫
BL最詭異的地方就是當男主角是GG的時候
身邊的所有男配角也都會發展出不同線路的男男戀
也就是說,裡面只會存在男男戀情其餘都退散(噗嗤)


五月份買的古埃及文明展的票
下星期終於要去看了
我都說我朋友會把我抓起來甩兩圈然後往地上扔
但雖然是這樣說
每個人都極度放任我害我都害羞起來了(?)
大家都配合一隻米蟲的私給九這真是微妙啊(大笑)


說要染頭髮說了好幾個月還是沒變
但決定出國就立刻跑出去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的模式很詭異


颱風好像真的會來耶
我都被雨噴到了
但宜蘭終於下了像樣的雨了
想當年幾乎天天下啊(遠目)
我還是喜歡陰濛濛的宜蘭


親愛的大家
颱風天不要跑出去觀浪喔
也不要站在路上想試看看自己跟朋友誰會先被吹走
想減肥的人也不要試圖逆著風奔跑,逆著手扶梯跑還是比較累一點
總之請注意安全
請啟動宅宅模式以策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