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倒數著截稿日盯著電腦然後開始玩FB
所以說FB真得是浪費時間的好東西



今天有人說她同事的書櫃上有我的新書
但我還是覺得好同學看見學長把我的書帶進軍營看比較刺激



雖然是回家養病但又開始生病
不過我發現生病的時候比較有靈感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一直追問
想說的我就會說,不想說的就算你耗上一天也得不到任何答案



明明就感覺時間得很慢
但一眨眼就又驚訝怎麼已經走到這裡



我就是我要討厭就討厭要喜歡就喜歡
因為A因為B因為C而喜歡討厭肯定否定我根本就是無聊
這樣的人沒有評論的資格
沒看過我的文章就請你閉嘴



我真的很討厭裝熟的人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我已經出書
問不出筆名書名就惱羞成怒
記得要送我一本喔居然能在隔天繼續這麼說
這大概也算是一種才能



最近的脾氣還真是暴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