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感謝蔡培培的支持
但只要在那邊回應就會立刻破低調XDDD
不過您真是關心我,讓我好害羞>///<


前幾天終於開始認命的寫履歷然後上BBS挑了幾份工作投
很幸運隔天就有一封回信要我兩星期後去面試
雖然某人還是希望速戰速決,但至少多了一個減肥的動力
嘖嘖回家一直被唾棄吶


但是某人並不抱太大希望唉
不是沒自信也不是怕失望
是對方問我會不會SPSS或SAS(倒地)
很久以前的記憶了(遠目)
而且某人還很誠實的跟他說忘的差不多了XDDD


作人嘛
就是要當誠實的好孩子啊(傻笑)

剛剛又接到面試的電話
投了四份兩天內就得到兩份的回音
台灣人的工作效率真高XDDD
但是下星期就要面試
我現在突然有點腦空空耶(撲哧)
這樣就有理由可以買衣服跟鞋子了哈哈


然後繼續打一下廣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書(之前的書也是啦嘿嘿)
只要銷售不錯,就離某人當專職作家的路越來越近了!!!!


然後我同學已經出加護病房了
也謝謝大家的集氣(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