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我不只可以看到中文還可以用自己的電腦打中文
沒想到這件事讓我感動到差點原地轉圈圈 噗哧


很抱歉之前不得不用照片來跟大家問候
傷了很多人的眼(鞠躬)
因為我自己看是覺得很清楚啦 沒想到很多人說看不大懂
唉啊我的字就是亂七八糟嘛(吐舌)

好消息是至少這星期都可以打中文哈哈


昨天剛剛抵達雪梨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城市
不過好冷好冷喔 明明就是春天轉夏天 但大概跟台灣冬天差不多吧哈哈

默默的來這邊都快兩個月了吶
但我自己好像也沒覺得自己有變多少(除了皮膚跟多了一點圓滾滾哈哈)
本來盼望自己能有一些長進的說(遠目)

接下來幾天我就能比較常出現啦哈哈哈哈
現在整個很愉悅吶(於是打了無意義的文章?)


總之好孩子阿皓來跟大家說哈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