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正咩的工作一半是撿馬糞,所以我跟正咩就開始很賣力的撿啊撿,但撿完一堆站起身,大概、嗯、就是轉個五十度,根本不必移動就又看到另一堆,這時候我開始想,某種程度上馬啊是真的很幸福呢,至少根本就不用擔心便秘這種事情吧,它們的世界也不會出現販售通暢腸胃的廣告在捷運看板出現吧,這樣想想當馬也很好啊。


  不、這不是我的重點,我要說的是更有哲學意味的事情,在撿馬糞的時候啊,看見香菇似乎是正常的,但有時候會在馬糞堆裡看見鮮嫩的小草,真的很鮮嫩吶,當然我沒餓到吃它,但很令人感嘆吶,大概不輸懸崖邊的花吧。


  故事性這種存在,只是為了滿足大眾的慾望吧,如果傳頌的是「馬糞裡的草」聽起來就覺得不知道怎麼驚嘆下去吧。


  好,我也不是想說這個,總之就在我跟正咩一整個下午都在跟馬撲撲(poo)奮戰的同時,我看著那匹馬,還是覺得牠很幸福,即使知道有人從活蹦亂跳撿到國罵狂飆,還是能若無其事的撲撲吧,怎麼想都沒辦法責怪牠呢。就是存在這種微妙的牽制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