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正咩兩個人自以為能夠脫離阿宅的身分進行很帥氣的闖蕩,殊不知打包的時候就已經透露了宅性,她默默的在硬碟裡放了影片,我放了一堆小說;但在澳洲待了十天都沒有拿出來的跡象,正要感到驕傲的時候,在第一個食宿交換的住處破了功。


  那是一個暗無天日的世界,總是個類似貨櫃的蓬車(
caravan),沒有電當然就沒有燈,總之有的就是水,而且是老天的甘露就是叫做雨水的東西,所以每天七點回到住處時,真是心酸的就是看到一片?,如果無法了解?的狀態,那麼這樣吧,我跟正咩牽著手(我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吶,只是因為黑到圈圈叉叉沒天理的境界),抬頭狀似浪漫的看著毫無光害的星空時,安靜到能聽到對方的呼吸,但轉頭完全看不見她的身影,連輪廓都沒有,要不是要握著手,我一定會覺得七月還沒過。


  看著乾淨美麗的星空,浪漫這種奢侈品不太適合現在很窮困的兩個人。我:好漂亮喔。正咩:對啊,一點光害都沒有耶。......我:嗯,有點冷呢。正咩:對啊。我:妳還要看嗎?正咩:回去吧。過程乾淨俐落不到三分鐘,連泡麵都不會熟,兩個人就回蓬車默默的打開電腦,拿出影片,包起被子,很愉悅的看著兩個人都已經看過的影片。


  雖然很不想承認,反覆觀看影片然後還是覺得有趣的大部分就是這兩類人,一種是記憶不好,一種就是阿宅;不巧的我跟正咩都還是青春少女,所以很巧的我們是阿宅耶,果然能夠被再驗證的理論是好的理論。


  在台灣的阿宅,如果到了澳洲還是阿宅的話,那麼他就必然是阿宅,而且是能夠適應各類環境的高等阿宅。同理可證,我跟正咩是高等掛的耶。


  所以我說啊,做人要往正面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