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屬碎念
時間寶貴者請跳過 噗哧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我


明明都已經最後一個學期了


也不能拿阿卷 也不能申請獎學金


給我這種分數是心酸的嗎




本來以為某科說不定會被當的說
結果居然九開頭


世事難料啊
本來以為德國隊會贏的說
雖然只是因為覺得教練很帥啦
但跟成績這種事 差不多啦(攤)




太心酸了
我曾經說過啊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你就站在書卷旁邊 卻始終差一名

然後今天我才知道我太淺薄了

原來更心酸的在這裡 噗哧



算了啦






題外話
聽說我們學校找工作不大容易吶
真是可怕
雖然明天才要面對現實 嘖嘖




然後這篇文章下的留言我不會回喔
因為不想淪為自誇什麼的
我真的只是單純覺得很心酸而已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