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貼文(雖然是閒聊文啦),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吧
不過這陣子的確要開始變奇怪了


嗯,新書就要上市了



三年前寫完、投完稿就把注意力移到其他文章上
不過人家也是有在網誌貼了一部分(心虛)


這次《空城》將會以《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為名出版
皓子也會用自己的英文名字 Sophia 作為出版的筆名


一直以來我都很低調
說是懶惰也好 不愛出風頭也罷
總之這樣安安靜靜的狀態讓人很安心
因此都已經到了新書的DM已經夾在出版社其他新書上市
也有某些讀者上網誌留言之後
才下定決心po這篇文


(總要面對現實的是吧)


該怎麼說呢
其實很開心終於能有屬於自己的書出版
也很感謝一路以來許多支持我的朋友或者讀者們
只是在網路上發表文章跟實體的書籍兩者之間
還是存在著微妙的不同


我也不知道對我之後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畢竟好像是有點不同了吶
但總之,大家都知道
像皓子這種任性鬼
還是會自顧自的以自己的方式生活、書寫的啊






 




-----

以下是沒氣質的碎念


話說前陣子看到書的封面的時候
跟當初和主編大大一起討論的圖片完全不一樣(根本不在裡面的說)(噗哧)
但是因為定案的照片咩很正
某人就很開心的一點異議也沒有(好同學一看到圖就說 感覺就是你會喜歡的調調)


然後我跟正咩說
我要po一篇〈快點去存錢〉的文要大家買新書(大笑)
但其實知道我在寫東西的人也不過就那小貓兩三隻
更何況是從我這裡說出要出版這件事
不過我已經想好了
是朋友就買五本
好朋友就買十本
路過的只要買一本就好
(不過這樣說好像會被關進籠子裡耶)(汗)


唉啊 總之其實皓子很開心
出版的過程都很舒服(?)
主編大人人很好 >///<


過幾天會認真的把新書的訊息貼上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