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好久不見到自己都心虛了)

所以乖小孩阿皓今天特地冒著期中考大爆炸的風險上來報告近況的吶(傻笑)


好吧,雖然說是近況
但感覺好像得從開學說起呢(很想裝死XD)
不過基於我是好寶寶鼠
所以就乖乖的把今晚奉獻給我愛的大家啦



這學期呢
學分數也還好,就跟歷年來差不多
但是重量呢

可以壓死一隻天真聰明又可愛的老鼠

所以沒有貼文沒有寫信上線裝死不給敲都是情有可原的嘛
(這樣可以放過我嗎呼呼)(閃亮亮)


好啦,雖然說乖乖念書少看一點日劇和少發一點呆應該就還好
但是某鼠無聊又去參加了活動
社團也沒有退掉
又接了另一個事務
再來又有另另一件耗時耗力的事情
(是什麼事情就不要講那麼詳細啦,但重點都是需要花費時間力氣進行的
 欸,大概有點像培訓那樣不得不去又耗費精神的事情吧
 當然只是舉例,我說的是程度上
 說了那麼多,只是不想講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哈哈)


所以
某鼠都快要吐血了

這星期開始報告期中考湧上來
可愛小皓皓的社團、活動、事務性工作一和二可是沒有期中考周暫停這回事吶
(明明就是期中考月哼哼)

所以大家可以來安慰我了(哈哈這樣說會被打吧)



總之
以下是重點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們

可愛小皓皓我是很愛很愛你們的



親愛的

這學期都沒好好跟你聊聊
收到你滿滿的愛我真的很開心
(是心理上不是物質上吶哼哼)
信紙都準備好了,地址也寫好了
但總感覺不能夠好好的寫一封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利用零碎的時間寫
 結果就什麼也寫不成了)
但是啊,我希望讓你知道
人家是很愛你的喔



親愛的拉拉

近來好嗎?
感覺一開學就像失聯一樣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這段話
但我只是想跟妳說聲加油
然後用我滿滿的愛
傳送怨念,不是,是想念給妳
請記住
我一直都在思念妳



親愛的T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但是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哼哼有人會照顧是吧)
但是不管怎麼樣
有事情儘管來找我吧
不僅僅是我需要人依賴
也需要被我愛的人依賴



親愛的郁

感覺你看的機率就更小了哈哈
不過也是要跟你說加油喔
因為啊
你也是可愛小皓皓很愛的一個人啊
還有記住不要什麼都自己承受
你身邊的人也都是人類吶
不相信人類的話
剛好,這裡有隻可愛的老鼠(笑)



親愛的好同學

沒什麼話好講的(這樣八成會被打哈哈)
溢於言表溢於言表


親愛的SLY 晨希 笨海豚

我也是很愛你們的
所以也要一起努力的微笑著




還有
親愛的皓

你要加油
記得微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