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家星期五要舉辦大大大烤肉
但可憐阿皓我還是咬著手帕拉著行李上來台北

回家很愜意的過了半個多月
然後我的肉肉也很愜意的出來曬太陽

所以這個暑假的成果就是

本來就不白的小白鼠變成黑黑的小白鼠(灰色髒老鼠?)
本來就胖胖圓圓的小皓皓多了兩公斤的重量形成威力更大的衝撞武器 = =
(看到前幾天拍的照片我都快哭了)(天啊巨鼠)(好可怕的圓圓臉滾滾身軀大尺碼老鼠)


唉啊,我今天跟魚山兄說開學再減啦
所以今天兩個人就跑到夜市去大吃大喝XDDDD


好啦我只是上來打網誌
告訴大家我出現了(昨天遇到親愛的害我好開心)(轉圈圈)
然後,嘖嘖要開學了

(攤手)(除了告訴大家我變胖了然後還在繼續努力吃之外本文毫無任何意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