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報告行蹤的
人家現在在墾丁
(很訝異吧,我只能說怕太陽的人還是會發瘋的)
雖然出發前有一堆人不敢置信的一直跟我確定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一下子就變成黑老鼠吧
(胖老鼠比較有可能)
哎啊啊回家就會寄居姑姑家一天
所以那時候會貼文(笑)




不過哀怨的是
聽說我在長牙齒
雖然還不會痛
但是有某某人很久以前的痛罵文章
我就害怕了起來
說不定能祈禱我會這樣瘦下來(苦笑)


不過現在還不會痛嘛 XDDDDD



重點是什麼
大概是我很久沒出現了(自己覺得很久)
然後突然近鄉情怯(我真有氣質 XDDDD)


我很想大家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