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期末考炸藥的威力還在持續作用中,所以今天就走短句路線啦(短句路線?這什麼鬼 = =a )
反正就是今天的心情,不要太認真 XD

太陽不見了,又開始下雨,回宜蘭倒數繼續中

滿滿英文六頁考題轟炸,接著丟來四頁英文化學,這什麼世界(怨念 ="= )

通通回家去吧死小孩,居然來邀我去玩耍(其實很想去,教授說人會做一些反向的事來掩蓋自己真正的想法,嗚 T.T)

為什麼我的積分會考的比微分好(詭異事件之一)

三十分鐘的午覺又不小心變成三個小時了(習以為常的室友完全放棄叫醒我了 XD)

精華區是什麼鬼東西,完全無法理解(詭異事件之二)

不知不覺又吃了很多東西(這不能習以為常啊 >"< )

應徵工讀澈底失敗(完全不了解同人誌硬要去應徵,人家問我有沒有玩過COSPLAY呢←看過算不算 XD)

明天繼續考(八科剩三科,我的人生即將要光明啦 XDDDDDDD )

寒假不會上線喔(這是預告,我會貼正式公告←我的公告好像從來就沒有所謂正式這東西 = =a )

正在想明天早餐吃什麼好






然後我肚子又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