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免小白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並不是每一個小白都有殘存的自覺

這世界上最糟糕的是,大罵著小白而自身又全然不覺自己也是同一種人的物種

當然,我也不能篤定的說我是不是也會在某個人的眼裡被冠上小白的頭銜,但是

如果這樣可以不再被糾纏的話,我寧可當個無可救藥的小白

整件事糟糕到我完全不想回想,而回想正好是我這個閒到莫名其妙的人最常做的一件事

我並不常這樣對一個人感到苦惱或是厭惡,但是脾氣再好的人遇到究極版的小白也會受不了,更何況

我根本就是一個天生性格扭曲卑劣的傢伙

為小白生氣根本就是浪費力氣,礙眼的傢伙揮之不去也可以視而不見

只是我一開始就說了,一點殘存的自覺都沒有的人,是絕對不會讓你可以用忽視來解決的

我一向秉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宗旨,而某隻小白的「友善」切切實實的踩中我地雷區最大的那一顆地雷

沒什麼好在意的,只是

這樣的小白,如果哪天莫名其妙的蒸發,我想

是我錯手的機率異常的大




(我只是碎碎念
 如果小白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那也許
 是用來修身養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