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儘管我的腦袋已經轟隆隆的經歷了N次世界大戰,但是當我走到他面前的那一瞬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很悲哀的發現世界大戰是白打的, 因為除了傷亡慘重(預計我的腦細胞戰死了上萬隻左右),根本就沒有結果。
是的,大戰結束了,而我的腦袋也成了廢墟;我只發出幾個沒有意義的單音,唯一的作用就是讓他的注意力從他手上的書轉到我身上。
他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微笑,(基本上只要我認定他是好人,他的微笑一定會跟溫柔劃上等號),替我叫來了服務生,喝柳橙汁應該不會太孩子氣吧。
他的微笑讓我剛才那堆莫名其妙的緊張慢慢的消退,而「天雷勾動地火」這句話,終於劃上了叉,我偷偷的呼了一口氣。
為什麼我會那麼篤定絕對不會上演品潔和佳云「期待的劇碼」?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就是女人獨特的第六感發揮作用的時候了。
「不好意思,為了一把傘,讓妳特地過來。」
「不會啦,我也應該好好的跟你說聲謝謝,傘也得物歸原主啊。」
現在,我只要把傘還給他,那麼,我的世界就會恢復原狀了。
我真的是這麼認為的。
「不會吧!」
劇情急轉直下,我一直以為小說和電視劇的曲折劇情都是作者為了效果才讓劇情轉來轉去;但是在我打開包包,準備把傘拿出來的那一秒鐘,我終於發現那些作者是清白的。
原來,轉來轉去的劇情是真的會發生的。
但是這種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完了,我有預感「居然」又會接二連三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