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有一些奇怪的念頭,有一種彷彿隔著很遠的距離看著自己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很陌生,而一切才正開始熟悉

有人這麼對我說,並沒有什麼會永遠和諧不衝突的
並沒有什麼能稱的上永遠

這陣子顯得多災多難,右手腕上多了一個三分之二拳頭大的淤青,小指和無名指的指縫也見了血
今天小考糟糕的很,騎車還被另一台腳踏車撞到,感冒這東西似乎仍然不願意放過我
我討厭太陽,今天卻曬了一整個中午;我討厭冷的要命的風,今天卻吹了一個晚上的風
好像沒有什麼是我們不想就可以不要的事,這世界並不是我們想要怎麼樣就能怎麼樣

有些話很想說,但是說不出口
有些事很不想這麼說,但總是不得不說
我想說些什麼,我該說些什麼,我能說些什麼
那些,卡在喉頭的字句,終究還是硬生生的嚥了下去

有些話我想這麼對你說
卻總是只能在笑語之中那樣帶過
我是真的想你,超過我所能夠在乎的重量
超過,我所能跨越的距離

也只能這樣讓你揣測,讓我猜想
我們終究只能有這樣的距離,終究
你是你,而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