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皓皓我今天下午要去參加營隊,大概星期日晚上會回來

不過啊,最近因為掛在網上的時間變多了,所以文章也貼的迅速多了(只是為什麼都沒有人誇獎我啊啊啊啊啊‧‧‧)

雖然皓子之前真的懶到一種沒天理的狀態啦,哈哈(人要往前看嘛)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些什麼,就是想寫網誌嘛(笑)

好吧,那我就報告一下近況吧

一開始住進宿舍的時候真的是閒到天荒地老,但是一開學就突然從天掉下一堆超壓迫的原文書(為什麼皓子連歷史都是原文,天啊啊啊啊‧‧‧)

這時候想罵一下那個跟我說大學很輕鬆的傢伙(雖然我也忘了是誰)

總之雖然我的學分數不多,但是課重的要命(對於那些拼命衝學分的同學我真的超給他佩服的,居然大一就超修,還上到八點半 ="=)

好,那位同學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告訴大家,大學是個恐怖的地方,一點也不好混(不過設備硬是給他很高級的說)

雖然皓子對於環境有點適應不良,但是也慢慢好轉了(要感謝很多人,如果有看到的話,是的,我感謝的就是你,哈哈)

總之就是,人生就是這樣,就努力生活吧(完全對不上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