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的第一天,總有種矛盾的感覺,像是
該長大卻不怎麼願意跨過的感覺
我的記憶被綁架到某個不知名的次元
在一大堆詭異的生日禮物裡頭,莫名其妙的我看見了一種遙遠的畫面
像是秦俑不知道漢朝為何物,也許我
在下個瞬間已分不清地球究竟是向西轉還是向東轉
最後一個未成年的黑夜,沒有,月
像是愈加冥闇的黑洞
競試的一個考題,當質量為M的星球,半徑縮小哪一個值,就連
光子也無法擺脫重力場的吸引力,於是形成
黑洞,比黑暗還黑暗的地帶
我的十八歲,開始在
李斯諫逐客書的鋪陳裡,下列哪一個選項,但
未來怎麼會像,一張週考試券來得簡單














好吧,皓子承認我不是很想變老啦
但是基於一火車人滿滿的祝福,還一堆疊高高的禮物
我只好認命的接受十八歲的事情(但是沒人規定十八歲以上不能裝可愛吧,哈哈)
今天很開心,所以出來露一下很久沒出現的臉
不要太想我啊,因為我會得意
但是不准不想我

PS 神愛世人,皓子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