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考結束了,分數也知道的差不多了,皓子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大、受、打、擊
其實,這樣的結果皓子自己也預料到了,畢竟,是我自己把考試看的太輕率,「準備考試」好像只是有印象求個安心的舉動罷了,根本就沒有,真正構到「準備」這個詞
只是當事實一擺出來,我那有些傲氣的性子卻又無法接受這樣的局面
活該,真的是活該
雖然我的成績擺出來「應該算是不錯」(我只能說那是客觀標準),只是距離我要的志願,套句龍馬的話,還差得遠咧










我只是亂亂叫
如果有哪位想訓誡我的,麻煩,罵狠一點,我會很感激你
因為,死小孩就是欠罵才會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