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cebook.com/SophiaDomimouse

剛剛阿皓默默開了
本來想用社團但這樣本人會曝光
開新帳號加好友但這樣會有上限
然後就想開新帳號辦社團但這樣實在太麻煩了
那我就自己開粉絲專頁了
(自己開還被好同學嘲笑但我也不好意思佔用其他人時間...)(嘟嘴)

不過阿皓還不太會用
如果沒有效果(是想說比較好互動)或是真的某鼠搞不定(這好有可能XDD)大概又會默默關掉(悶笑)
總之就是這樣 


以下正文
 

話說明兒個就是傳說中的柚子月餅烤肉節了
所以就來嚇嚇大家啦(悶笑)

(以後看見標題有「驚嚇」二字大抵都會有某鼠的照片,往後請斟酌要不要點進來啊)


這張是去出版社簽書的時候閃閃躲躲之後還是被逮住的照片
有沒有很像犯人遮遮掩掩的樣子(誤)
(頭髮還真是亂,都是大風大雨害的不是我不是我 >"< )

 
(明信片就是長這樣喔,我自己也偷帶了兩張回家>////<)


(謎:我的臥蠶也太明顯,但這證明我笑得很誠懇啊XDDD)





話說我剛剛出門遇見上次提到的那個小時候喜歡的男生啊
因為正騎著腳踏車所以想說那人好面熟回頭一看
然後他也恰巧朝我移來視線
於是精準無誤兩個人就這樣那樣互看了

但是下一秒鐘阿皓立刻裝作不認識轉頭看向前方毫不猶豫的往前騎
不過他的眼神有點驚訝該不會是認出我了吧
邊騎邊想雖然可能性很大但萬一真的認出我了也只能說他是強者了
因為啊

 
本人我可是帶著帽子戴著口罩並且正騎著腳踏車啊!!!

 
這樣不到一秒加上全副武裝要是他真的認出來了

那下次見面我再誇獎他吧XDD(欠打)


好啦,今天主要是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_<


順便再宣傳一下《幸福,未完待續》
我這次怎麼這麼勤勞,所以我決定多吃兩盤烤肉慰勞自己XDDDDD



中秋節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