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打從一開始我就立志要做低調皓
一方面是想保有純粹的生活
另一方面我也不覺得自己有高調的才能


其實應該要承認的是
那股自以為文藝青年的固執
相信只要作品好就能吸引更多人
但是,有些時候還是須要先受到吸引再來確認作品的好壞
雖然不願意承認
但即使是文學獎這類的活動也是為了提供文創者的舞台
所謂的舞台
正是要吸引眾人的目光


不能說我看開了
只是剛好7/16是我出版書籍的起點
這一年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但能說的也就一句深遠的謝謝


大家知道我最近在趕稿
而且又生病
所以腦袋有點問題


也就是說我決定在7/16這一天放上一張小白鼠本尊照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嚇跑很多人>"<)


聲明如下:
1. 7/16會放一整天(糟糕已經在後悔了)
2. 照片不會太清楚也不會太像本人(至少在路上不會認出我XD)
3. 會設密碼喔(啾咪)(?)
4. 不想讓幻想破滅的請不要去看(懇求)
5. 看到照片不可以罵我(咬手帕)



那就這樣吧(放棄狀)
話說我沒有跟主編大人報備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