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就是有種複雜的感覺
昨天其實真的很開心,前天開始的msn、簡訊、電話,到昨天的卡片、禮物、慶生會,雖然這是第一次在相對陌生的環境中度過生日,但是在矛盾之下摻雜的感動我想更讓人無法釋懷
雖然跟系上的同學還有室友們認識不過一兩個月,但是在簡單的祝福之下,我好像有種確定感,雖然微弱,但我想這至少會是我真正適應這裡的一個開端
還有超可愛的學姊加上「神秘嘉賓」,突然一通電話說她在宿舍樓下,拿了禮物給我,有點錯愕,大概是因為有種飄飄飄的感覺,哈哈
加上學長傳來的超好聽的生日快樂歌,完全顛覆我對生日快樂歌的看法
大概就是,昨天真的是心情很複雜又很開心的一天

其實昨天我哭了,很像笨蛋的在洗澡的時候順便用眼淚洗臉
因為我想,那我害怕遠離的過去,說不定只是以另一種方式在我身邊進行著

昨天接到我們家可愛的拉拉打來的電話,真的亂七八糟的興奮感都湧了上來(老實說他在前天打來的電話就讓我像白痴一樣傻笑了一下午,哈哈),聊了很多,我想我一直害怕的「差異」的確是出現了,但是我終於發現,差異絕對不是造成「過去」的主要原因
收到了很多人的簡訊,很近又很遠的sly,在簡訊裡還是要虧我的郁姊姊,還有一直被我欺負也欺負我的笨海豚,還有睿寄來完全沒有署名的神秘卡片,簡單的幾個字,其實這些就夠了
不過昨天有某某人一直被我暗罵了一整個下午,大概怨念也不知不覺的送出去很多,想說那傢伙怎麼可以忘記,雖然我也是別人提醒才記得生日這東西;結果回宿舍發現,他早就在凌晨就在我的板上留了言,好吧,我承認,我的眼淚是因為這則留言掉下來的
好吧,可愛的小台,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拼命發卡,不過某某人好像還欠我三百多次的「你好ㄎ‧‧‧」←想起來了吧,嘿嘿)
當然很重要的是,dear,謝謝你昨天特地來陪我,真的很感動(其他省略,當面講比較實在,哈哈)
還有我奇怪的家人們,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沒在你們身邊過生日,但我也聽到了生日快樂歌,真的很開心(笑)

總之,就是個很特別的一個回憶
想說的太多,就說謝謝吧,呵






寫了好多人名,沒點到的人就‧‧‧原諒我吧,呵呵(某鼠還在飄飄飄的狀況中)
不過最近有很多話想對一些人說,所以我可能會開始寫一些散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