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
  因為我需要一個句點。

  很多人說我傻,明明身邊就有那麼多人對我好,為什麼就是放不開;我只是微笑,不管是在很久很久之前,或是很久很久以後,你都會是我心底,一個盒子裡的秘密。從來沒有讓哪一個人,即使是那樣熟悉我也熟悉你的S,似乎也不曾確切的提過,任何的,我對你的感情。
  已經無關所謂喜歡不喜歡的問題,所有路人甲乙丙丁加諸於你我的想像與揣測,永遠都不會有解答。我想沒有人懂,也不會有人懂,於你於我,形同陌路的兩個人,卻還是在不經意的眼神裡頭,看見彼此留下的痕跡;也許是太害怕失去,所以連擁有的勇氣也沒有。
  於是,漸漸錯開,你和我,像是兩個以等加速度背道而馳的物質;終於鼓起勇氣回頭那一瞬間,才發現彼此的曾經,終究只能是曾經,而你,而我,早已剩下極遠處的一個黑點,記憶的影像錯動,搖晃在停格的畫面裡,我突然發現,你的輪廓變得好模糊。
  春天走了又來,我的生活不能再為你停在一處。不是期待你轉身,縱使曾經是那樣殷切盼望,而今對你對我,曾經,就只會是曾經;而一時躁動的靈魂,緩慢的趨於安定,在那年沒有說再見的夏天,失去了鼓譟的聲音。幾乎是面對面的距離,再見兩個字倒底還是卡在喉嚨裡,留下一個遺憾。
  我是放不開,放不開那樣貼近的曾經,所以我需要一個句點,一個切切實實的句點;我的身邊出現了另一個慢慢走進我左胸口的人,只是我依然是,那樣不死心的拉扯著過去殘存的影子。我想讓你成為記憶的一個角色,而不再是一個我放不開的影子,不再是一個能夠輕易扯動我思緒的精靈。
  我只是想跟你說聲再見。
  不管是在很久很久之前,或是很久很久以後,你都會是我心底,一個盒子裡的秘密。只是,我需要一個句點,一個切切實實,能讓你成為過去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