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43174&sid=0000043174&page=1 

雖然我有點偷懶但還是要宣傳一下漂亮的網頁(羞)

 
話說金石堂跟博客來的簽名書、簽名明信片都還有
(是簽太多了嗎?還是大家不要啊啊啊)(陷入恐慌狀態)
好吧暫時相信好同學說的是我沒有乖乖宣傳
親愛的大家簽名系列有我的指紋跟滿滿的愛喔(這樣會不會反而讓大家卻步orz)(我果然不會推銷QQ)
那下次送唇印好了(完全崩潰中)


不過怎麼越來越多人「照例」在新書宣傳頁留言催生下一本新書
親愛的你們大家不要這樣挖洞讓我跳啊 orz


話說
中秋節快到了小白鼠神交代要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
然後烤肉不要吃太多(這好像是對我說的?),記得抬頭看看月亮順便許個願(?)
接著某鼠因為不擅長宣傳所以逆向操作附上驚嚇照
這樣大家嚇傻了就會默默按下確定購買的鍵了XD

 



真是為什麼無名的照片不能縮小,這麼大張實在有點可怕
不過看到愛心了吧,這是我滿滿的愛啊(果然崩潰了)

註*   不要再鞭我的長襪了,我哪知道每次貼的照片那麼剛好都有長襪,明明幾乎都是穿長褲出門的說
註*2 如果有人想跟我拍一樣的照片的話,這在台南孔廟外(太自戀了哈哈XD) 
 

註*3 快去新書宣傳頁按讚快去快去!(我真的有努力宣傳吧)(得意)



 
喔然後,跟某個中秋寶寶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