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又開始被死線壓著所以不得不打些字來虛張聲勢
默默的就出現這篇文章啦噗哧
總之就是不負責任也不保證結果的小劇場啾咪  >_^


=========================ˇˇˇˇˇˇˇ=========================@



推開門看見的是阿海以優雅而恬靜的姿態從白色瓷壺中倒出琥珀色的液體,隱約的紅茶香氣瀰漫在空間之中,放下瓷壺的同時也發現了適才走進的美麗男子。

「難的那麼早看見你出現,要喝一杯嗎?」

「這種問法拿出來的不應該是酒嗎?」阿磊隨意的在單人沙發椅坐下,慵懶的翹起修長的腿,瞇起眼透露著漫不經心的意味,「我只喝咖啡。」

「如果是咖啡的話,可能沒辦法端出讓你滿意的成品。那就回歸本質吧。」

阿海帶著一點壞心倒了杯白開水,阿磊看了他一眼安靜的接過,飲進喉間那瞬間冰冷的刺痛感爆裂般佔據整個身軀,果然這種披著羊皮的人不能相信,本來以為是冰水結果是碎冰,瞪了阿海一眼用力的將玻璃杯放置在右手邊的茶几上門再度被推開。

阿伸臉上依舊掛著爽朗的笑容,似乎對阿磊比自己早到這件事感到些許的詫異,最後他決定挑一個離阿磊最遠的位置,並不是因為阿磊可怕或者難相處,而是就算自己稱得上陽光帥氣但跟阿磊坐在一起就會體認到很無情的現實。

現在的女孩似乎比較喜歡那種類型啊。

「要喝紅茶嗎?」

「好啊。」

果然年紀大一點感覺沉穩很多,不管什麼時候看著阿海都能得到安慰,尤其是被阿磊毫不修飾的精準評論給傷害到少男心的時候。

接過溫暖的紅茶阿伸突然覺得「年紀大跟沉穩成正比」這個推論似乎不是一般論,還有一個老愛興風作浪的羅平,這種人當老師還真是危險。

說人就立刻出現。

「原來我是最後一個啊,」羅平望了一下時間,「明明就是跟平常一樣的時間。」

「喝茶嗎?」

「我想喝咖啡。」羅平很不會看狀況的貼著阿磊坐,「欸、帥哥,泡一下咖啡來喝喝吧。」

阿磊很不客氣的推開羅平,但羅平絲毫不在意又黏回原位,大概羅平在教學生「努力不懈」這句成語的時候完完全全以身作則,但是成為他「努力不懈」的目標就不是多有趣的事情了。

「你會喜歡于澄不是沒有道理的。」

阿磊瞬間起身冷冷的看著羅平,阿伸一邊喝著熱茶一邊慶幸自己不是阿磊視線的落點,但羅平卻還是不痛不癢的笑著,阿伸望了一眼阿海看見則是興味盎然的笑著。

果然自己修行還是不太夠啊。

「跟我們家澄澄有什麼關係?」

「娘娘腔才會喜歡上男人婆。」

「你這句話帶有強烈性別歧視,可以告你毀謗的,再說、這樣你會害阿皓被罵。」

「她被罵關我什麼事。」

「惹她生氣也不是件好事,畢竟今天聚會也是有原因的。」

阿海像是發表簡單感想,阿磊看了他一眼沒有接話就走進吧檯,似乎是打算沖泡咖啡。

「怎麼今天這麼快就妥協啊?」羅平趴在沙發椅背上看著阿磊烹煮咖啡,不管怎麼看這種畫面實在很有BL的感覺,「我要加兩倍的牛奶不要糖喔。」

阿磊很乾脆的不理他。

羅平正要繼續就被開門的聲音打斷,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包得像隻熊的不明生物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