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了一件我覺得很勇敢的事情

好啦,雖然我是猶豫了很久
但是至少那一瞬間很有勇氣了嘛(嘟嘴)


所以
誇獎我誇獎我誇獎我(你應該知道我是對你說吧 XD)

不過你一點都沒有被嚇到的感覺
害我得不到什麼樂趣呢(哼)


好啦
不過也算了了我一樁心願(我在說什麼)


以下是正經話(真的啦)



在這之前
我以為會有什麼改變
畢竟反覆說著不會有什麼變化其實也只是一種自我說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反而我鬆了一口氣
這樣的結果反而對我來說是好的(至於為什麼,呼呼)


不過啊
那句話沿用啦
你還是你,而我也還是我

不會因此少愛你一點的(好害羞)

而且
要告白可是什麼都無所謂的吶(茶)
畢竟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但是我不想被你的擁護者追殺 =3= )


另外
請好好練習我的聖誕禮物和新年禮(大笑)


加油啊
不管是你
還是我下星期的考試(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