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要打小白鼠神的頭之後再打他的屁股

真是令人難過的一句話
所以我很認真的決定要用巧克力用力的丟他
讓他知道

巧克力丟人也是會痛的




今天聚餐吃飽飽
大家都好可愛也好歡樂

為什麼有人說


這傢伙說的話只有百分之五可以相信


我可是很認真說話的好小孩呢




最近變得好冷
然後有人小小聲的對我說


阿皓
為什麼你左邊的新文章列表裡
十個有九個是閒聊啊



阿哈哈哈哈
害我傻笑了起來呢



我可不是一行文呢
是很多行很多行(笑)





(嘟嘴)
因為沒有人阻止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