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很不開心,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還是
那條我能夠容忍的界線一直有人踩在上面


雖然這樣說很不道德
但是朋友這種東西
不是單方面一個人說了就算
我根本不這樣認為

那麼
如果我釋放的訊息不夠是我的錯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太和善的人
追根究底只是懶惰
不管全世界多少人說我的性格溫和脾氣好

我爸媽還有J都說我沒有耐心又愛生氣

這樣的形容才是我的本性





還不值得
讓我感到憤怒或是厭惡

充其量就只能分配到不開心這三個字


因為對我來說你什麼都不是啊




所以
雖然不全然是季節的問題
但是在冬天
身體已經夠不好的我性格卑劣面也會跟著一起膨脹

我都已經說了



我沒必要給一個
根本就不值得的人太多的容忍與寬限














我只是不開心
但是不想跟誰抱怨些什麼
因為
不值得
所以既然不允許回應
看見的人也不要來問我了

我不想說

不想跟任何一個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