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了一把新雨傘,這次不是水藍色了,友人說總該換點新的感覺,所以挑了一把淺紫色的摺疊傘,不怎麼習慣,但是氣象預報說很快就會下起雨來,所以包包裡少了水藍色,多了淺紫色;只是新傘沒遮到雨,卻擋去了不少陽光。

那天在等著教授開始上課,所以我開始數著這把傘有幾根骨架,我很認真的想要得到答案,但總是數到一半就被打斷,不是忘了開頭,就是弄不清結尾。

其實我想傘還是要用來遮雨的,所以我一直期待著氣象預報中說的雨。友人甲說這陣子應該不會下雨的,友人乙說氣象預報一向不準,友人丙說其實用來遮太陽也不錯,但是我就是相信會下雨。就像我對你說,你這麼說,我就這麼相信著。

昨天下午三點的確是下雨了,但那時教授正賣力的講解著原理。我有一種想讓新傘認識雨水的念頭,兩隻手握著傘轉的轉的。

然後鐘響了。然後雨停了。然後氣象預報說:「連續多日放晴」。








原文出處: 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