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哭。

所以我這麼說出來。

有人說許願的時候如果說出來,那願望就不會實現,那麼,
我這麼說出來,是不是就不會哭出來。


有些時候不用閉上眼睛都會想起來,當初的我是怎麼樣的踽踽獨行,然而,
在那樣孤單的影子裡,走進了另一個影子。
影子。
那終究只是影子。
我什麼也看不見,什麼,都看不見。


不要哭。

所以我這麼告訴自己。

普心教授說如果對自己有所期許,那麼就一定會有辦法完成它,那麼,
我這麼告訴自己,是不是就不會哭出來。


我想哭。
所以我這麼說。



不要哭。
所以我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