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過了今天,這整個寒假也許我就要過著隱居般的隔絕生活

說著自己想做的事,還有自己該做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停滯在某一個瞬間,停,滯


之二

我必須這麼說,我必須這麼對著誰這麼說

並不是要設想些什麼,而是要不去設想些什麼

之所以為此的理由,也許只是我們平空捏造的假象

我們只是不願意面對所謂,現實


之三

我不想對你說對不起,我也沒有理由說對不起

並不想承擔起這些,但那樣殷殷期盼的雙眼

該死的讓人,厭惡


之四

天冷,溫暖的陽光,乾燥的皮膚開始龜裂

出現裂縫的中間,之間,是誰和誰曾經說過的永遠

從來不相信永遠幸福這件事

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沒有永遠


之五

你說。永遠。我們必須這麼相信著


之六

我從來就不是個善解人意的人

但加諸於我的,讓我不得不變成這樣的一個人

在那樣的微笑之後,究竟我要支撐到哪一個瞬間

才會出現扶住我的那雙手


之七

夜深了,我這麼說

但已到了另一天的開端

你說別這麼晚睡,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

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