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該怎麼說呢,心情有點複雜的一天
因為有某個東西叫做期中考,又有個東西叫做作業,所以今天一整天就是在寫作業,看筆記,外加發呆裡度過的
不過晚上吃飯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至於內容,我保證絕對不是看到正妹那種開心)
學姊真的很可愛,大學長的點很妙,呵呵(笑)
(晚餐內容省略,就是‧‧‧當成小小回憶)

只是突然想到一些問題
像是,我究竟要不要讓認識的人知道我的網誌
因為某甲跟我說過,我的網誌之所以冷清是因為我根本就是打算寫給自己看的(我才沒有咧 >"<)
只是我想啊,既然我都從文學網站搬過來了(至於原因,也許有一天我會寫個評論吧),好像也不需要那樣宣傳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某些,會在無聊下午去翻我專欄的人
我想暫時是不會有結論的,這需要認真思考(推眼鏡)

還有啊,我覺得我的腦細胞有罷工的跡象
怎麼這篇網誌就是長的一幅"我是留言"的樣子
算了,就當作是幾天來那些灰色文章的緩和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