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星期六,皓子要去面試了
這次的申請啊,該怎麼說呢,很死硬派的只填了兩所學校
雖然我覺得挺正常的,不過好像嚇到了不少人
皓子媽有點恐慌的說「阿皓啊,你指考就給我多填幾所,不要太酷只填一兩間」
真是糟糕,果然是養了我十八年的老媽,這樣子的一句話,就破壞了我原先的計劃
「啊可是你家小鬼就是這種死個性嘛」當時是很想回這句話啦,不過我可能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不過現在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明天我要去面試
衣服選好了,感覺超有氣質的,雖然同學加了但書〈就是不要太興奮的跳來跳去〉
然後,有些詭異的,大家對其他也要參加面試的同學除了加油,就是告訴他們不要太緊張
這讓皓子十分、極度、非常的不平衡
因為好多人,都對我說「你千萬不要太興奮!」
這讓我想起來學測那天老師好像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雖然我是真的有點給他小小小小的興奮啦,不過應該是沒有很嚴重才是啊
好吧,我會加油,呃,也會記得不要太興奮
等我回來再來報告我的面試之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