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笨皓子莫名其妙的心情特好,不過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好事,反正就是很詭異的自HIGH(傻 笑)
今天是難得的十三號星期五,皓子今天上學的途中熊熊發現自己居然沒戴眼鏡,難怪眼前霧茫茫的一片,一度還以為是笨皓子眼鏡沒擦乾淨 ="=
不過因為皓子上學騎車超龜速(雖然又遲到了),所以很安全的到了學校,而且今天的課都不會太吃力,只是皓子還是張大眼睛拼命裝可愛,呵(因為啊,人家看不清楚都會瞇眼睛,可是皓子會張大眼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啊,只要我的眼睛一張大,就會下意識的裝可愛,呃,天性嘛,呵呵)
重點是,今天下課為了趕補習,硬是用我可愛的小小綿羊飆去補習班,眼前所見一片盡是一點一點的亮光(呃,好像是車燈吧),差一點,不對,是差兩點就要發生車禍了(我一點也不想跟路上的台客有"浪漫的邂逅",雖然我是寫小說的,但是我相信我的運氣沒那麼好 ="= )
哈哈,說了那麼多廢話我也不知道主旨是什麼,反正皓子就是很詭異的超HIGH,雖然某人下星期就要期考了,雖然某人一次要考十科,雖然某人是不知死活的三類(啊就是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都不能裝死的那種),雖然某人好像都還沒準備;但是,那個某人就是很閒的坐在電腦前打字中‧‧‧
大概就是醬子吧,當作慶祝十三號星期五吧,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PS 皓子這陣子亂興奮的,所以這篇手札是絕對的語無倫次,哈
再PS 既然是手札,就是皓子隨便亂亂打的,所以啥米文法之類的都沒有;而且上面那段文字就是標準的流水帳,好孩子不要學喔,不要哪天被國文老師罵的時候,說是跟皓子學的,我是無辜的,嗚 ="=
PS再PS 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想學皓子的文章啦,但是裡面的「醬子」跟「="=」這些裝可愛的聊天符號啊,是不可以出現在文章裡頭的喲
再來一個PS 我真的莫名其妙的HIGH,哈哈
又又又PS 沒什麼,只是想再打一個PS(不要打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