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好,那就這樣吧。

其實只是不想承認,但是感情變質的速度永遠都比我們發現異樣的速度來的快,等到意識到微微反應的那一瞬間,一切都來不及喊停了;縱使我依然是,自欺欺人的說服自己,企圖以微笑帶過一切。究竟想掩飾些什麼?也許只是不想讓自己陷的太快,又或許,只是想讓我的微笑,看起來像微笑。

我想我還是高估了自己,心底那道聲音越來越大,我退不回朋友的區塊。只是時間的問題,終究有一天我會承受不住這樣的重量,像是堅守著秘密卻又期待說出口的情緒;我那幾乎逸出口的字句,卻還是滑進了喉嚨,有種苦巧克力微苦卻又甜膩的滋味。我分不清這是折磨還是快樂。

你不屬於我,一直都不是。

縱使我可以微笑的回應你雲淡風輕的話語,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也許哪一天,我會承受不住你的不經意,也許哪一天,我再也負荷不了秘密的重量;微笑的弧度僵直在三十七度角,再也無法揚的更高,只能別開臉。天空灰濛濛的,似乎是,再也看不清我自己。

我給不了你要的夢,那麼就讓彼此停在原地,至少能讓我有個理由,不要再把希望越捧越高,我一點也不堅強,你說的。我無法承受希望墜落的聲響;也許碎了一地的冀望,能讓人清醒,只是懸的高高的期盼,只會讓我死命的伸長了手,一次又一次的在希望與失望中浮沉,慢慢墮落。

漸漸揚起的嘴角,不斷的說服自己什麼都沒有改變,只是錯覺,一種在空蕩蕩的左胸口掠過的錯覺,身邊的空位空了太久,突如其來的影像,連思考的餘地也沒有,就開始不停的追逐;彷彿是斷了線的風箏,越飛越遠的鮮豔圖樣,怎麼追也追不到,卻怎麼也不願意停下跨大的步伐,還是有個小小的聲音在期盼,也許風箏會為我停下來,或是,也許在哪一瞬間,我的手剛好可以搆的著。

就讓秘密慢慢降落吧,這是我唯一能承受的重量;我沒有勇氣期待我們的明天,那麼,這樣就好,如果這也是你,唯一能給我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