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究竟為什麼會陷入這種情況呢?

徐子凡十分認真地搜尋著自己的記憶,但無論從哪個角度或者採取哪個關鍵字都沒辦法觸碰到能夠連結過去與現在的繩索。

總之順其自然吧。

他一直很佩服能用著無所謂態度拋出無所謂心得的人。

不過在這個類別當中,就感受性而言,徐子凡實在不想對伍秋陽產生任何關於佩服的心情,畢竟那個人,總是在胡亂攪亂他的生活之後拍著他的肩讓他豁達一點。

「一直拘泥在這種小事裡頭,就算將來生理年齡增長,但實際的你也不會變得成熟。」

「任何人來對我說這番話我都會虛心的接受,除了你之外。」

「重要的是話本身的意義,而不是把話說出來的人。」伍秋陽一臉可惜的看著他,浮誇的搖了兩下頭,「果然是個處男。」

「請不要隨心所欲的把話題移到亂七八糟的地方去。」

「就像把盆栽擺到游泳池裡頭一樣。」伍秋陽打了個呵欠,像是對話題失去了興趣,「不過只要做好適當的措施,這樣的舉動就能稱之為藝術,像徐子凡同學這種人,看來站在離藝術十分遙遠的地方吶。」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生活下去。」

「然後平平凡凡的脫離處男身分嗎?」

「請不要再把話題繞回這裡。」

「因為我對徐子凡這個存在的整體關心就只有這一點而已啊。」

「就連這一點關心也不要給我,這樣我會覺得非常感謝。」

「沒辦法啊。」伍秋陽的唇畔揚起清爽的微笑,在徐子凡看來這簡直是上天的惡趣味,讓一個如此黏膩膩的傢伙渾身上下都透著清爽乾淨的氣息,於是讓人一不小心就被豬籠草給捕食。「在我身邊的所有一般人裡頭,你屬於比較順眼的那一個,我總是要了解普通人的思考邏輯,為了成長我也是非常努力的吶。」

徐子凡無言以對。

確實,他的平凡是無庸置疑的,而伍秋陽身邊的那些人的獨特同樣無庸置疑。

 

 

 

 

=

(這篇屬於將所有故事角色都強制塞進高中制服裡頭的同人文喔,請不要計較年紀問題,主視角目前是徐子凡,規劃是有幾個固定班底,配合偶爾出現的其他角色,故事風格是隨心所欲,也不知道能寫到什麼程度就是,請不要太過期待)

(希望能每天都寫上一點點,所以貼文的模式希望也會每天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