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那個人氣很高的小尉鄰居嗎?」

 

張筱恩攪拌著焦糖拿鐵裡的冰塊,臉上的表情不知道該說是感到奇妙還是覺得理所當然,但轉頭想拿出手機卻瞥見另一邊緊抓著筆記本臉上表情似乎有些猥瑣的陶米娜。
有種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她...?」

 

「不要問比較好。」

 

回答的是四季的店長阿海。

 

但張筱恩總感覺那張溫柔的笑臉上醞釀著某種邪惡的漩渦,錯覺嗎?她的視線掃了一圈,大概不是,一踏進四季就感覺這裡瀰漫著一股奇異的氛圍,只是她無法給出具體的說明。

 

「你比較喜歡面癱大魔王還是純情化學老師?」

 

什麼?

 

張筱恩愣住了。

 

很顯然,陶米娜的問題不是丟給她,而是扔給把唇抿的死緊的潘丞尉。

 

「你不回答我就自己決定囉。」

 

潘丞尉的回答是別開臉無聲的表示自己的不悅,但陶米娜很明顯是完全扭曲了他的行動。

 

「居然是面癱大魔王,嘖,」她的視線落在吧檯裡正在沖泡咖啡的楊修磊,語氣透著濃濃的不滿,「你的喜好可以有創意一點嗎?」

 

「陶、米、娜!」

 

「凶狠的瞪我也沒有用,韓蔓姊姊把你賣給我了,雖然我比較喜歡韓颯,但他太貴了,我付不起。」

 

這句話什麼意思?

 

張筱恩小心翼翼的望向阿海,但對方只給了她一個曖昧的聳肩,但隔了兩秒之後卻又壓低聲音:「晚一點傳給妳網址。」

 

說完他就愉快的走了。

 

網址?

 

什麼神秘組織的聯絡據點嗎?

 

「畫好了沒?」

 

「我可以影印一份送你,有穿褲子你放心。」

 

「不需要。」

 

「你這種傲嬌性格百分之百是小受。」

 

她聽見什麼了?

 

張筱恩瞪大雙眼不知道該不該摀住耳朵,看看,潘丞尉太陽穴那跳動的東西是青筋吧,儘管隔了一桌的距離,但她還是忍不住拉遠了身子。

 

但陶米娜似乎心臟很強壯。

 

「不然要不要考慮一下徐子凡?」陶米娜很認真的推薦,「雖然有點呆,不過這樣才有反差嘛。」

 

「倒不如宋秉澤吧。如何?」

 

陶米娜愣住了。

 

咬著唇似乎非常認真的思考這段話。

 

然而在她思考之際,面色鐵青的潘丞尉頭也不回地離開四季,等到陶米娜回過神前方已經空無一人了。

 

最後她默默地笑了出來,又抓起桌上的筆記本刷刷刷的不知道在寫些什麼,臉上再度浮現十分可怕的笑容。

 

非常安靜的楊修磊端著一盤餅乾擺在她的面前。

 

「網址傳給我。」

 

說完他就再度走回吧檯。

 

網址?又是網址!

 

到底是什麼神秘的據點所在?

 

直到離開四季張筱恩還是參不透這些人的詭異對話,不過,她在離開前確實收到了阿海傳來的網址。

 

「我好像...被扯進什麼神秘事件了...」

 

 

 

2017/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