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在你身邊


有一種愛,可以撫平,可以拯救,可以期望,
我希望從自己掌心傳遞給你的,是這種愛。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帶著堅定的微笑擁抱著我所愛的人的傷口,告訴他,儘管我不能替你痛,但我會在這裡,陪你慢慢癒合。」
──Sophia



【內容簡介】

「姊姊,妳對我一見鍾情了嗎?」

明明只是閒來無事到咖啡店畫畫美少年,沒想到竟然被素描對象搭訕了!


我,BL作家陶米娜,戀愛經驗值是令人傷感的Zero。
一見鍾情?這男孩鐵定是誤會什麼了。
我僵硬的搖頭,但如此不流暢的否認反而加深他的肯定。

「姊姊,人的眼神是藏匿不了感情的。」男孩有些同情的嘆了口氣,「雖然我也不想這麼對待漂亮的姊姊,但放任一份我無法回應的愛情滋長,才是違反道德的事。」


不要。我才不要被一個初次見面而且根本不符合我口味的男孩果斷拒絕。
男孩,你有病嗎?
差點,我就這麼問了,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