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綠洲獨行


Sophia 最扣人心弦的細膩演繹
在愛裡,我們如此純粹,如此寂寞,也如此美好


我和他逐漸走到彼此身邊,隔著一段安全而危險的空白,
安置著她也存放著你;
我知道,他也同時明白,對於我們而言這是一種溫柔的殘忍;
至少,能在想起你時隱沒在他的影子裡。


有一種依靠,是為了保全另一份愛,
有一種溫暖,是他給的卻讓我想起你……



【內容簡介】

他的心裡放著一個人,儘管放在深不見底誰也無法碰觸的位置,
我卻依然明白這一點。
那是一種註定性的開端,也是最殘忍的起始。
然而我深刻的明白,倘若沒有這樣的前提,我不會,不會停駐於此──
「一旦把某些存在分成兩半,我總是在想,多出來的那一份擺在那裡孤零零的,每個人都看得見那份孤單,所以總有一天會有哪個人撿拾而起;但是,看不見的那一半,同樣寂寞著卻沒有人能夠看見,於是寂寞就只會是寂寞。」
「所以我在這裡。」
「嗯?」
「在妳的身邊。陪妳一起承接另外的一半。因為堅定的相信著,自己體內遺落的那一半就在妳的身上,所以我的寂寞和孤單也找到出口。」
「所以你在這裡。」
「我在這裡。為了妳的寂寞也為了妳的愛情。也為了,我自己。」


兩段殘缺的愛,兩朵疼痛而寂寞的靈魂,凝成他與她的相依。
而這份相依,終將迎來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