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與,薄荷糖

Sophia 全新微甜青春作──


關於,喜歡我的你,我喜歡的他,
對不起,我可能會拒絕你,
但我想把你的喜歡,好好收著,放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內容簡介】

季妍對自己的情感並不很確定。
被陌生的男孩告白後,季妍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而季妍也開始試圖了解「所謂的喜歡」,
並發現自己在意的是好朋友韓颯。
這時,被拒絕的男孩的好友穹毅來到季妍身邊,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喜歡妳,但妳怎麼看都很普通。」
為了找出好友對季妍心動的原因,穹毅開始在季妍身邊打轉,
慢慢地,穹毅發現季妍在自己眼中開始變得與眾不同,
而季妍也慢慢習慣總是在自己身邊的穹毅……



「等妳跟韓颯告白之後我就跟妳告白。」
「我會拒絕,百分之百會拒絕。」
許穹毅只是停在一段距離外,「等妳和韓颯告白之後我們再見面吧。」
「什麼意思?」
「在那之前我不會主動跟妳說話了。」
「為什麼?」
「我很喜歡妳,因為喜歡所以希望妳能好好面對妳自己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