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掙扎但好孩子說話就要算話(拭淚)

真不知道當初《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周年我怎麼會有勇氣PO照片

總之我現在在拖時間

由這件事我學到了很多道理

首先,永遠不要低估自己也不要妄想哆啦A夢會借自己道具

其次,出版社默默會做出很可怕的事例如四處散佈粉絲頁網址

再來,雖然不明白但還是有很多人追求著幻想破滅的一天

最後,我要挖洞躲起來了



雖然我還是很不知羞恥的選了一張裝可愛的照片
但我絕對不會比這樣的動作走在路上請大家放心

本來想挑一張完全不像自己的,不過這樣有點作弊
那就來一張解析度沒那麼好的來安慰我自己吧

 




已截止
改放真正的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